打電話回家
難得是老爸接的
我很開心地的說
"老爸 居然是你接的耶 好難得唷!!"
便開始問他關於我家929暑假要在哪度過的問題
結果他跟我講了五句話之後也沒做個ENDING
就突然跑掉了
我覺得奇怪之際
然後我就聽到了他的歌聲
then~~我媽就來聽了

拜託..你的歌來了有這麼急嗎 老爸..
又不是一首歌$100
而且你每天都在唱不是= =
很好笑耶你...
太愛唱了吧......
被你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ecreamrita 的頭像
    icecreamrita

    icecreamrita的部落格

    icecream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