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棒!!
我很喜歡今天^^

下午請教肉圓跟學長程式問題
然後學長還教我大概要往哪個方向找
原來我之前的想法錯了...
現在又有了新方向!!
LEPD你要跟我當好朋友喔!!
因為我是你的新主人!!
未來兩年你都要給我管~~
相信2NTZ很快就可以查詢到了 美國人你等著!!

今天MEETING換我報告
昨天跟學長討論之後才發現要報告的PAPER其實寫得很爛
可是來不及改了
不過我很棒喔
都不害怕
因為我漸漸學會焦躁是沒有用的!!
然後我就把我懂的東西都報告出來
把這篇論文提到的精華報出來
今天上台 不緊張 之前報告緊張的講話一直抖還缺氧
老師懂得我所要表達的想法 大家參予度也很高
而且老師說"你比上次報告的好很多喔"!!
阿RI你真是太酷了!!
MEETING還請教了小岳一些程式問題
真是充實的一天!!

今天三秒跟我說了一些人生小道理
雖然是灰暗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對我很有幫助
然後阿呸真的很有趣
晚上要去跟阿呸一起睡覺^^

對了 我該找時間多多照顧929了
昨天去修車 螺絲都生鏽了 所以接觸不良
老闆人好好幫我換了螺絲還說不用錢啦!!!!!
今天要鎖車我鑰匙居然斷了
斷在鎖裡面= =.........
明天再去買個新的鎖
還要幫他換燈罩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ecreamrita 的頭像
    icecreamrita

    icecreamrita的部落格

    icecream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