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來愈堅強
也愈來愈脆弱
最近我發覺我的抱枕好像快被我勒弊..
皺著眉頭
不準抱枕跑掉

最近我也愈來愈像黑手
上次沒開鎖就催油
結果鎖就卡住了
我在停車場就開始修車...
喬了好久才鬆開 可是手好痛
鎖鏽了
點油轉轉轉樣樣都來
用完了 我才發覺我好扯
是男人嗎...

抱怨埋怨
但我不想墮落隨便
該愛的就愛該恨的就恨

有夢想很好
我最近多了一個夢想
我會努力實踐

應該做一點事情讓我徹底放鬆
不然我好想出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ecreamrita 的頭像
    icecreamrita

    icecreamrita的部落格

    icecream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