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忘記記錄這件事情了,
現在想到我一定要記錄一下。
我爸真的是冷面笑匠,太可愛了。

星期一小雯回到家立刻興奮地跟我們說,
你們有沒有看到今天的月亮??超圓超大的耶!!!
"新聞說今年月亮是52年以來最圓最大的。"
我跟老媽兩個活老百姓都一起驚訝的說"真的假的啊?!!!"
老爸那傢伙則是維持他一貫的耍酷方式完全不參與我們的驚訝,
然後兩秒後他振振有辭的說,"廢話,今天是中秋節阿!!"

啊~~~~~~~~~~~~~~~~~~~~~
真是太蠢了!!!!!!!!
老媽跟小雯都笑翻了,連2歲的女童聽不太懂也大笑了。
還害我笑了快兩分鐘!!!
笑到臉快抽筋!!!
真佩服我爸,沒有要講笑話結果差點把我肚皮笑破,
太強了你,真不愧是我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ecreamrita 的頭像
    icecreamrita

    icecreamrita的部落格

    icecream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