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找瑾瑜整個是確認再確認
因為實在不想再有什麼烏龍了
好險大威告訴我VLSI也是M開頭
所以我還是可以抵18學分
太好了 有幫媽媽省到錢
真不枉費我很喜歡VLSI這門課
而且我這學期的計算理論只要繳錢不用重修一次
這樣我變成賺到的感覺
情況從極差變成極佳..呼~好險
書馨聽到後說改成我要請她吃飯了
恩..
雖然我知道應該是蔡國輝的問題她也很無奈
但我覺得比較想請VLSI先生吃頓飯
不過不知道它會吃什麼 大概是電晶體之類的吧

然後住的問題還是很煩惱
到底可不可以換
如果不行 那當初選擇的意義是什麼??
真的很煩腦..............
然後現在又只能等
什麼都不能做

下禮拜二要程式測驗
居然不能用PHP
可是 C 忘光了
真煩.............

現在處於一種想打混的狀態
什麼都不想做
大威要教我C++我也沒什麼動力
連"搞怪萬聖節"都不想玩了
吃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ecreamrita 的頭像
    icecreamrita

    icecreamrita的部落格

    icecream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