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能跟小雪一起住了>_<

昨天晚上去宿舍跟小雪聊天等了一個多小時,
那室友也沒回宿舍。

一早七點起床,
50分到宿舍,
以為有一絲絲希望,
結果不只沒有,
對方還很兇,
導致我真的覺得..果然是大怪咖

SHIT
我昨天還一直覺得這樣她是不是很可憐?
小雪真的是認識我們三個,
但這原因是不是對這位室友有點傷?
然後也跟小雪討論好如果她真的不想換,
就算了,不能勉強別人。
還想說是不是應該聽老大的建議先去買些好吃的零食?
不然她答應我們搬又沒什麼好處。

早上我們等到08:10,
正當我覺得八成被放鴿子耍了,
那位室友來了,
就是一附很自以為是,
一進來就問你們是碩一的嗎?
我們說是。
她就很兇又很大聲的說"我是碩二耶!!!"
B床的博士學姊還在睡覺,
她也完全不理,真是非常靠杯!!
還硬要問,就只是因為你們四個想住在一起是嗎??
我們說是。
然後她就很兇狠的說"但是我非常不想 不想住在廁所前面!!"
連另一個室友都覺得很傻眼,
尷尬一會,脾氣超好的小雪跟她說那沒關係,
她就走了。
噗,那你問屁阿!!

媽的,(我又罵髒話了= =)
你碩二是有什麼了不起阿??
是想表示你比我們老還是你壓力很大還是怎樣??
我們兩個也算碩二阿!!
我們實驗室的學長姊碩二的時候人也都很NICE阿!!
碩二就會變那種態度阿??
妳是在地獄實驗室阿??
還是專門在研究糞便的,臉這麼臭!!
就講說不想住在廁所對面就好啦,
屁話這麼多,根本就想吵架吧,
碩二了不起阿?!干我屁事。

老金金果然很厲害,
她昨天根據這位室友之前的講話內容,
就知道是個怪咖中的怪咖,
根本沒在住宿舍,還不肯換,
不肯換就算了,兇個屁阿,
以後要跟這種人一起住耶,
我還真衰。

小雪勸我以後可以不要跟她講話,
好家在我位置在裡面,
好家在其他兩個室友都很好。

小雪人這麼NICE,
D室友這麼機車,
落差這麼大...真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ecreamrita 的頭像
    icecreamrita

    icecreamrita的部落格

    icecream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