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
我一直好懶散
一直心有旁騖

明明常常對未來感到擔憂
想增進自己的能力
也明明知道不可能去賣衣服
卻對於看網拍愛不釋手的浪費生命

還不想就這樣低頭
總覺得自己鬼靈精怪 不可能這麼簡單 不想這麼平淡
就很想從自己有興趣的東西發展出一些東西來

生活中專業領域總是隨隨便便
當然也想要有一個空間是我可以很嚴肅的要求

我最近想學一個東西
不過我現在要先去看老師給我的PAPER
加油!!
去你的!!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ecreamrita 的頭像
    icecreamrita

    icecreamrita的部落格

    icecream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