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為什麼對未來會有煩惱
那是因為被一個圈圈框住了
變成能做的就只有那些而已

如果我是在另一種家庭生長的孩子
沒有過多的期望
那我想...做什麼都沒差吧

如果我再把我不受控制的個性再張顯一點
如果常常都是關你屁事
爸媽也許就會習慣不會替我擔心

老爸早上帶我去車站時
問我是不是一年就可以畢業
我說可能一年半
他就說一年半就沒用啦
拜託...沒說兩年就很不錯了
唉~~那也是因為當初"五年一貫"這個字詞讓他們期望太高了
導致他喝醉的時候就對著每個親戚說我研究所只要讀一年
酒精真的是...他媽的

好啦 
我要去加油了
想早點出去考公務員
兩萬多的工作我也覺得沒差
只是我爸媽會在那邊機機歪歪!!!!!!

去 你 的 

我應該比較適合當納美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ecreamrita 的頭像
    icecreamrita

    icecreamrita的部落格

    icecream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