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老王為了專題報告在系電腦室拼了一整個下午
明明超忙的
卻還遇到一個奇怪的老頭問東問西

我們那時很專注的在做報告
後頭傳來一個聲音"學妹"
我不覺得是在叫我 而且我忙到沒空理會他
結果他又硬是再叫我一次
轉過去居然是個中年人
痾..你一個中年人幹麻叫我學妹阿..
而且我很想說..阿伯你吵屁阿..我在忙耶..
結果他一開口我就傻眼了

他說..
你們跟我親戚的女兒差不多大
那問你們一下唷..
(我以為要問我課業上的問題哩)
如果你懷孕了 可是你不想嫁給那男的那你要怎麼樣??
(我想說..這老頭不會是他女兒懷孕了吧..)
我說這種事情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 老王也是
他說叫我們想像 就假設嘛!!
我說我不可能跟一個我不愛的人發生關係.. 老王也這麼說
他說我知道你們是好女孩啦!!
可是就不小心阿 搞不好避孕沒做好阿
(哇 看到一個老頭 又講避孕這麼噁的詞 我真的很想吐)
我說就不可能阿..
他就一直跟我說就假設一下嘛!!
還一直形容那個情境給我聽..
什麼那個男的怎樣怎樣
後來又問我那你會不會打掉?
不然就要帶著一個包袱一輩子!!
我很配合他說那就打掉吧..
他又問我會不會跟媽媽講
我說會..
他才暫時放過我

過了幾分鐘
他又跑來借衛生紙
說他突然想上大號= =
我就借他了..

過了幾分鐘他又來問我一個月爸媽給我多少錢
問我爸爸什麼工作
說我爸爸很大方
問我爸爸的官階

我發覺我人真的很好..
雖然心裡一直想說關你屁事
可是我還是回答他了
而且還微笑的講..

拜託這位阿伯 下次別吵我了
因為我覺得好噁..
為什麼你不懷孕一下阿
避孕這種噁心的詞可不可以不要講給我聽
尤其配上你的臉 我有點害怕
而且到底問我這個幹麻..

我的老公一定很愛我
我的孩子一定很幸福
不用你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ecreamrita 的頭像
    icecreamrita

    icecreamrita的部落格

    icecream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