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中午13:00我跑回家拿安全帽
我進電梯一轉身要按的時候 一個中年人也跟著我進來
我真的嚇了好大一跳 因為我完全沒有聽到腳步聲或任何聲音
從巴賽門口到D棟這麼長一段路
我根本沒有聽到也沒感覺後面有個人..
而且他跟我進來的時間簡直只差了一秒..
我怎麼可能不知道有個人這麼靠近我..
我心跳超快 我那時候在懷疑他是不是鬼
後來我按了樓層 他居然不按 就呆在那裡
因為我確定他不是跟我住在同一層的 所以我問他住幾樓
他說..他不用按 他是要下去的
我覺得他好古怪 另一台電梯也是在中庭阿
為什麼要跟我進同一台先上來再下去..
一開電梯門我就趕快衝回家把門關起來
怕他也跟著我出來對我怎麼樣
後來出來沒看到人了
我心想他可能以為我要下去只是個巧合

昨天同樣的時間我要去上COMPILER
我按電梯後看電梯是從中庭上來的
所以我知道裡面一定沒人 就蹲在電梯門口綁鞋帶
結果電梯門開了 我嚇呆了 又是那個中年人他就在裡面
他沒有要出來的意思 我也傻傻的就走進去
結果他按了B1..
我真的不懂他幹麻不直接下去 還特地要坐上來
出了中庭我看對面的電梯也是在中庭阿..
為什麼他要這樣先上來

但我也沒想太多..
可是晚上我跟三秒老金他們講這件事後
三秒說我未免太天真了
老金金說那個人就知道你是住哪一樓了
也知道我出門的時間
他問為什麼不跟那個人說叫他先下去我自己再坐別台
我說我覺得應該是湊巧之後他們還兇了起來
覺得我很蠢..
三秒還說沒差阿~反正要是出什麼事情他們也救不到我..
害我一整個好害怕
後來我認真的想一想
其實真的好可怕..
他緊接著我進電梯 可是從巴賽門口到D棟我都沒看到這個人
同一時間 為什麼要特地先上樓再下去 而且對面根本有電梯

我現在都不敢出門
早上想去買早餐也不敢..
唉 真的不應該跟那人坐同一台的
幹麻不叫他自己搭 去搭別台
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ecreamrita 的頭像
    icecreamrita

    icecreamrita的部落格

    icecream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