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超級晴朗!! 根本是夏天。
好棒棒!!!

而且今天終於實現了考前的承諾,
和阿呸、阿糾、孩子去唱了超久沒唱的KTV,
哇,有一年多沒去這種過high場所了吧,
對了,謝謝孩子願意載我,
因為我真的真的不喜歡自己騎車,好險還沒胖到會爆胎的程度。

一開始,大家度過了一段尚未開嗓期,
我也在此時犯下錯誤點了我很想唱好的"環島旅行",
結果沒聲音又沒氣,真不開心>_<。

中途,不知道是不是他們姓蔡的默契,
先是來個范逸臣的"無樂不做",就HIGH到我小腿整個硬掉!!
陳珮珮真的是女ROCKER耶!!
還有很可愛很可愛的"撐腰",可惜我們還沒學會那舞蹈。
後來,阿呸跟阿糾突然跟我說"我們要離開摟",
我想說"真的假的,那麼快唷?"
結果是因為五月天的"離開地球表面"來了啦,
這一對情侶真的很煩耶,笑死我了!!
這首歌真的誇張的high!!
"我甩掉地球 地球甩掉 只要越跳越高 Comeon"
孩子說"JUMP!!"的時候,我真的是發自內心尖叫耶!!
結果我們四個又跳完這首..小腿就說它要抽筋了,
而且還流了一堆汗,非常crazy!!!

開嗓之後,大家就不同凡響了!!
孩子開嗓後,超棒超好聽的啦!!
可以說是有炎亞倫的外表歌聲又有蕭敬騰的爆發力吧!!
不過他很不盡責,都忘記自己飛輪海的歌怎麼唱。
阿呸的旅行的意義,我聽得正入迷居然給我卡歌= =
而且我想跟她組成愛唱A-lin 歌迷二人組^^。
阿糾的鴕鳥,雖然是被我強迫唱的,不過讚讚讚!!
還有,"幸福不滅",真的很好聽。
至於我呢...
我覺得我很誇張,
明明是唱"不准哭",結果唱到好想哭,呵。

要把撐腰的舞學會阿!!!
---------------------------------------------

晚上阿呸跟阿糾帶我去打羽球,
還有遇到好久不見的清隆跟薯餅,
因為有一支球拍非常有個性,
結果清隆跟阿呸的手都變得好黑好黑,有點逗趣^^。

羽球喔,好像自國中之後就沒碰過這東西了,
果然很生疏...= =
我實在不太會發球,陳珮珮被迫一直要接我發的怪球,哈。
而且蔡教練果然很厲害,可以讓我跟他打超久不用撿球,
只是脖子很痠就是了啦...
WHY男生都好輕鬆,我都要很用力耶,
到底訣竅是啥阿??? 噗。。。

對了,阿呸跟阿糾兩個一起打羽球耶,好棒喔~~
阿糾還會希望阿呸跟他一起去投投籃,超好的。
情侶就是要這樣嘛,
兩個人都會的運動就可以一起玩,
如果我不會,他會教我,
又或著是我真的不會,在一旁看也很開心,
反正男生運動都會變很帥。
不過現在對我來說,這真是一份好奢侈的幸福。

話說我現在一個禮拜去爬山一次而已,
真是好久沒有像今天運動量這麼大了,
而且很酷唷,都不餓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運動其實很舒服,
但是我小腿實在被KTV折磨得有點痠就是了。
(我現在小腿真的頗痠,哈!!)
-----------------------------------

天阿,真不想畢業,捨不得我的朋友們。
話說早上在斜坡真是有點尷尬,明明是好朋友,
真不想這樣,可是好像又沒辦法,我不想要當那種討人厭的女生。

最近有螢火蟲可以看,
還有孩子說的基隆山,
我一定要去的基隆嶼,
恩,
麻煩泳衣快送來,我要游泳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ecreamrita 的頭像
    icecreamrita

    icecreamrita的部落格

    icecream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