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

我很感激,
謝謝所有對我好的人,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不會因為我弱就瞧不起我懶得理我,
謝謝小岳每次都不吝嗇的教我,甚至寫完程式還解釋給我聽。
謝謝建銘學長,
謝謝金門學長,
謝謝阿倉今天請我吃好吃的泡芙。

謝謝你們,因為有你們,
所以即使實驗室這屆只有我一個女生,
我也不會感到那麼寂寞。

感恩,
我知道,
我真的很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ecreamrita 的頭像
    icecreamrita

    icecreamrita的部落格

    icecream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