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變的
該說是實際還是悲觀呢?

看偶像劇不就應該要整個人埋進去嗎?
我卻無法,真不爽。

因為阿,
沒責任感的人,
即使結婚,
都還是會變的。

這是因為有一種東西叫做本性,
if (本性差) 就是很差;
總之,就是,本性難移。


昨天姊夫在跟小月抱怨他的副連長,
唉,又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爛人。

他一直想休假,
為什麼呢? 因為要約會。
上禮拜跟一個學妹在一起一整晚,說沒幹嘛。
這禮拜又想要跟另一個出去玩。

女朋友呢?
女朋友什麼都不知情,他又跟她說沒休假了。

他自以為要來一個MAN's talking
跟姊夫說:他對女朋友沒感覺了,想要分手了。

姊夫很不屑得跟他說,
你以前辛苦不如意的時候,人家一直陪著你幫助你沒離開過。
你才升副連長沒多久,就沒感覺了??

聽了之後,
真是心裡一陣酸,
姊跟姊夫應該也有發現我臉色怪了,就停了。

不過姊夫說這種人應該也聽不進他的勸,
我也覺得,
畢竟爛人哪會知道自己有多爛,
他們早就沒有那顆真心了。

姊夫跟爛人講的話,
讓我覺得男人的好壞差別好大,
不過我覺得那種爛人應該稱不上是男人吧,
這樣會汙辱很多品種優良的男人,
爛人好像比畜牲還不如耶,忘恩負義。

對爛人來說,
女朋友只是用來忘記孤獨跟寂寞的東西。

這個人的下場,
在姊夫調離爛人前,
不知道我有沒有辦法得知,
如果這麼快就發生我會來網誌報備的。

到底神為什麼要創造這些爛人來世界上?
不是只是增加牠們自己的罪孽而已嗎?
還是...是為了要考驗人類?
算了,也許是為了凸顯我們當"人"的有多優良。

其實,
你們有沒有發覺越長大,
越懂得"只要對得起自己良心就夠了"這句話,
因為面對無賴,不能跟他一般,只能如此。

我好想回去喔,
好想回去,
回到那個會100%相信偶像劇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ecreamrita 的頭像
    icecreamrita

    icecreamrita的部落格

    icecream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