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過了禮拜四晚上
我就如釋重負
但這是以一星期為周期來看的
過了週末..still the same = =
我的皮膚現在也是按照這個周期在走..
五六日狀況漸佳
二三四皮膚會慢慢潰爛= =

今天中午因為無線網路加課
所以一個人去忘龍亭吃了排骨麵
因為下雨天
工學院的流浪狗全身溼答答趴在那
瘦巴巴髒兮兮
看了真的覺的很可憐
尤其是狗的神情..唉
我就把排骨都給他吃
他看到我靠近很害怕的樣子
所以只好一塊塊用丟的給他
路過的應該都覺得我蹲在那裏很顯眼
雖然有東西吃應該是高興的
但是他還是帶著防備把排骨吃完的
他把全部排骨吃光後還是很想吃的樣子
不過望龍亭的雞腿排賣完了..
所以沒辦法..
真想看到她笑
但真心滿足的笑容
似乎是有人養的狗才擁有的

姊常說 全家最幸福的其實是小寶
漸漸的我也忍不住羨慕他
因為人總是無法滿足於現況中的
或許小寶也很想跟我們講話或決定他自己的人生
只是他無法..
so 凡事都要往好的一面想

明天可以睡飽
而且媽咪要請我吃大餐
開心^^
對我好的人好多
我好幸福
--------------------------------------

日復一日
最了解我的人
大概也會漸漸不了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ecreamrita 的頭像
    icecreamrita

    icecreamrita的部落格

    icecream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