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的厭食感沒了
媽咪說..你是不是得了厭食症阿?

現在 突然好想吃棺材板
但即使想吃又怎麼樣..
還有很想吃熱狗
還有很想吃麥當勞的薯條
章魚燒我也想吃..

那天晚上情緒停不下來很抱歉嚇到我的室友
我想了很多
禮拜五回家的時候
其實我好想問一下我應該要怎麼辦
但是還是不敢
只有跟阿寶說我的心事
阿寶也好像聽的懂一直親我

媽咪今天問我說如果灰妞死了怎麼辦?
想了想灰妞也很老了..
我開始害怕..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但也認清一個事實
就是"我" 必須我 就剩我 一個人去處理
因為不會有任何人跟我一起承擔
更是看清楚一個人的責任感
看到灰妞之後我會想到很多事情忍不住惆悵
看著她
覺得自己好對不起她
能活動的空間就剩下這麼一點
灰妞你有怨嘆過我或是..嗎
一定有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ecreamrita 的頭像
    icecreamrita

    icecreamrita的部落格

    icecream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