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拍大學學士照的日子
"22歲"
"大四"
一生只有一次
對我來說
是值得記錄的

今早老王說
上一次我們穿學士服是幼稚園的時候
好可怕 真的耶...
上一次穿學士服
"大班"
還是個孩子
我站著 老師坐著幫我擦了紅到爆炸的口紅
手上還要握著一個像畢業證書的東西
除了學士照
小禮服照更是濃妝豔抹 呵~~
結果過了16年後拍的真正學士照
不會化妝的我跟幼稚園那位小女孩比起來真是遜色不少

今天拍照看到好多朋友
三秒小橘肉圓蔡機就冷阿水拉麵任祐辰阿亮薯餅清隆...噗~~好多打不完啦
總之我就是覺得很開心^^
不會用領帶的我
還有兩個爸爸細心的幫我調領帶!!哈~~感謝小橘&三秒!!
後來進去等待的時候真是小緊張
模擬笑容的時候三秒看到我都覺得我很好笑
然後我當下就覺得 笑真是一門學問
照的時候
攝影師的指令我也都聽不太懂
到底嘴巴往右邊一點是什麼意思?
是指平移還是45度角提高?
應該留下來偷觀察一下三秒的
不過兩個攝影師人都很好
我個人覺得戴學士帽很可愛耶
希望照出來很好看^^

不得不感嘆時間過得真的好快
當人開始回意的時候
就代表我們老了

四年怎麼一下就要飛走了
喜歡的朋友好多好多
我還想跟探險兵團一起聚聚
天阿..畢業我真的會哭死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ecreamrita 的頭像
    icecreamrita

    icecreamrita的部落格

    icecream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