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個女的失戀然後就找一個男的說要聊聊
這是什麼關係阿

上禮拜鮑建威騎車載我的時候
他手機有個女的來電
是國中同學
後來據說又打了一通來
鮑建威就回電了

那女的只說想跟他聊聊
他就跑去人家樓下了
結果是那女的跟男友分手了

鮑建威還隱瞞我這件事情

那種兩個人非常單純的感覺
今日已有了變動

屁金真是個寬容的好女孩
一直勸我要理性寬容看待
但我還是覺得相當的噁心
也很想當面問那女的要找人陪不會找個單身的阿

在此附上一句屁金今日好話一句
"我最討厭賣弄可憐要男生照顧的女生了"

今日在此驗證了我脾氣變得比以前好
或是變得看很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ecreamrita 的頭像
    icecreamrita

    icecreamrita的部落格

    icecream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