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了本人第一次的瑜珈課,酷弊了!!!
上課之前因為有點緊張就把宿便全部都排光了,哈。
一進去教室,發現學員們幾乎都是大姊,老師也不在,相當傻眼,
好險有1個大姐人很好,帶著我一起做,
每個學員筋都超軟,都可以隨便折來折去,
不知道我以後是否也可以變成那樣?
不過我想一定要練得非常努力才可能達到那種境界吧。
暖身到中途老師終於出現了,在一旁邊吃著油飯邊指導我,
邊壓我的時候還會問我"會不會痠",我狂點頭但她還是一直壓,哈!!!爽!!!
整個好像回到小學練田徑隊的感覺。
而且終於有人教我腹式呼吸了,
"吸氣肚子會凸,吐氣要縮肚子+夾緊屁股縮肛"居然對我來說很難。
只能說本小姐的呼吸法真的是相當錯誤,真的期望我趕快學會腹式呼吸。

中途老師摸摸我的屁股問我是不是都沒在運動?我說對。
他接著說我的屁股已經快要開始下垂了。   我心頭一驚。
後來看到老師的身材感覺超緊繃,也沒贅肉。
我覺得我真的要好好練瑜珈了!!!

光是暖身的拉筋就痛得我把原本預計要先去尿尿的行程取消,
等到中間大休息的時候我才去上,真是非常不錯。
而我原以為前面的暖身,我的筋就已經到極限了,
沒想到休息後老師上場的教學才厲害!!!
老娘今天才知道原來我的筋骨沒有極限阿!!!
除了可以摸到腳跟把身體往後凹,我居然還可以把自己凹成拱橋一分鐘!!!!!!
雖然頭還撐不起來,而且倒數幾秒我全身都在顫抖,可是那感覺真的超爽的啦!!!
做完這動作之後腰超級有夠痠!!!
走路回家的時候我還像個阿婆忍不住在路旁拉筋,有夠爽。

對了,要回家前老師還有幫我捏耳朵,他說耳朵有許多穴道捏一捏對身體非常好就來幫我捏了,
我只能說非常痛!!!!!!!!!
而且捏完之後的耳朵還會有餘痛並且超紅又超燙,
但是肩膀真的變得比較鬆,相當奇妙耶!!!
而且本小姐回家發現我的腳可以輕易的放進嘴巴跟碰頭,相當的酷!!!

下次上課是星期三晚上,
期待我能快快學會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ecreamrita 的頭像
    icecreamrita

    icecreamrita的部落格

    icecream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